close

 

不知道是I GOT A BOY等比較久還是GIRLS & PEACE等比較久

I GOT A BOY是我從網路上下訂的 1/3訂 2/6才來 我等到脾氣都不好了 少女時代都已經Goodbye Stage 我才拿到

GIRLS & PEACE 是拜託Annie幫我去日本買的(生日禮物)

但是他12月時去日本回來後 居然跟我說他花到沒錢幫我買 我都要哭了

那先來介紹我等了1個月又3天的 I GOT A BOY

因為本命是潤娥 所以當然是買潤娥的囉!

 

開箱後發現多了兩樣東西 是因為我等太久的原因 海報和日專小卡作為補償的嗎?!

DSC_3964 

 

先旯看專輯

正面

DSC_3988  

 

背面

DSC_4016  

 

側面一

DSC_4032

 

側面二

DSC_4033

 

打開後 

他外殼是壓克力板 上面還有一些插畫 質感不錯

背面就是CD的所在地了 旁邊佈滿的插畫

而正面的潤娥就是歌詞本拉 

至於那張紙我看不懂韓文 所以不知道是什麼

DSC_4019  

 

歌詞本的背面就是潤娥專屬的LOGO 

DSC_4026  

 

題外話:這次九個人都有專屬的LOGO

snsd-i-got-a-boy-emblem  

 

放個兩張歌詞本內頁 

話說這次歌詞本 因為你買的封面不同 歌詞本也會不同

潤娥版本的歌詞本 根本就是潤娥的畫報照集結 

實在太符合我心意了

這次SM公司做這樣 其實很不錯唷 

雖然出了10個版本 讓很多SONE都大失血 

但是10個版本都有不同的歌詞版 就好像10張不一樣的專輯 只是歌一樣啦!

也可買到自己本命的專輯封面 讓人心情實在太愉悅了!

DSC_4021DSC_4024

大喊潤娥好正中...

 

 那多出來的贈品是海報..!! YA~

DSC_4034

 

和上一張日專小卡(很好也選到我的本命)

DSC_3984        

 

我覺得十年來買的第一張專輯 真的很值得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介紹日專GIRLS & PEACE

這張是我去年我要求的生日禮物

(因為日本的專輯實在太貴了 買不下手 但又好想要 所以很不要臉的請兩位好朋友送我這張~)

 

封面

DSC_4181  

 

背面

DSC_4239  

 

內裝

DSC_4185  

 

歌詞本

放兩張內頁

潤娥

DSC_4199  

 

太妍 (話說太妍是我第二個喜歡的成員 歌聲我最喜歡的)

DSC_4210  

 

這張專輯分成三個版本 而我挑選了這個版本 (我有制服癖)

但是跟韓專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韓專耶 因為歌詞本裡面的照片也比較多

韓專照片有26張(而且都是潤娥)... 日專的照片只有10張...

 

但是兩張我都超愛的!!! 大家記得支持正版唷..

讓我們來看一下MV吧!

I GOT A BO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