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來新增一篇文章吧~! 這篇文章是"收藏文"(有這個詞嗎?)....

先預告一下 裡面會爆一位部落客的料 那個人就是...Annie

我從國中開始就喜歡上收集明信片這件事...(順便一提我爸爸喜歡收集郵票!)

大學之後,我都會很不要臉的要求我朋友出國時要幫我寄一張明信片給我,而最近魔掌伸入到我表哥身上。

總之先來看看我朋友從世界各地寄回來明信片(其實也沒幾個國家啦~!)

但是有些因我爸爸要求他要郵票,所以有些泡過水,看起來會有摺痕,請大家諒解。

首先登場的是馬來西亞(目前唯一一張夜景明信片)

DSC_3686  

 

接下來就是浪漫的國都?...義大利

DSC_3690    

 

 

從國外寄回來的明信片大部分是...日本

除了有幾張標示美國的是其他國家外其餘都是日本

第二張右上角有魚目混珠到一張平溪的,第三張的左下角也魚目混珠到一張深坑的

DSC_3695      DSC_3698     DSC_3704    DSC_3703     

美國是我好友遊學打工寄回來給我的...內容還蠻好玩的,居然是叫我教她怎麼煮菜~

大家有看到第二張左上角的花海明信片嗎?!

這張照片後面有一個非常好笑的故事...而且是今天才發生的

而那位主人公就是鋪梗已久...Annie

讓我娓娓道來整件事件

今天跟Annie聊天剛好聊到明信片時,我們居然開始比拚我們擁有幾個國家的明信片,結果是兩個不相上下。

就在這時......我又不知道哪根筋想到要跟他炫耀我有北海道的明信片,結果我話一出口,他就說好好唷~你有北海道的明信片!

看到這裡 各位看官是不是疑惑了 笨點在哪? 笨點就是 登登登登登.... 那張明信片就是他寄的

聽說他在大部分部落客的眼中是一位有點正常的女生,但是他在我眼裡就是個白癡加有點笨的人。

 

接下來這張可是燒滾滾今天才收到的 是我表哥從澳洲寄給我的!!!

DSC_3718    

 

感謝大家的收看...今天明信片分享到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