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想去新月橋走走看看,在新月橋附近晃晃看有什麼店可以吃~~

就看到了這家店,我男友又特別想吃火鍋,特愛吃火鍋的!

發現火鍋不只台灣人愛吃,連外國的朋友都愛吃!!!(男友來自越南)

台灣人真的很愛吃火鍋!!!!!!!

今天明明30幾度,火鍋店依樣大排長龍

好險我跟男友先肚子餓,不然吼,真的要在外面等等等

 

這家店的招牌長的很可愛~~

有笑臉,被吸引到,二話不說就進去吃吃看

 

菜單

因為加30元可以多一樣海鮮,所以腦波很弱,點了澳洲沙朗牛肉+蛤蠣和澳洲沙朗牛肉+軟絲

菜盤

個人覺得青菜不多,火鍋料很多

我比較喜歡菜很多的!!

 

 

大家有發現到菜單上有澳洲沙朗牛和美國沙朗牛嗎?

我剛剛默默有聽到隔壁桌問,兩者差異?

店員說

澳洲沙朗牛比較低脂,美國沙朗牛油花比較多!!!!!!!

難怪我吃的牛肉覺得有點乾!!! 因為不夠油啊!!!

 

 

其實我覺得這家的湯底還好!!

但是我覺得我男友加點的泡菜鍋底,就很不錯!!

夠味,而且裡面有好多鴨血阿~~

真的不得不說,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是鴨血啊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飽飽後,可以去一下新月橋散步

今天新月橋有仲夏音樂會,還不錯!!約會剛剛好~~

第一次來新月橋,原來新月橋也有天空步道!!!!!

我本身有懼高症,所以就默默地走旁邊的路了

來看看,我用手機拍的新月橋

用手機拍就好美了,更何況用專業相機拍的

新月橋夜景真的超好拍

 

 

 

 

合家日式涮涮鍋

地址: 242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67號

電話:(02)2204-9908

營業時間:11:00~01:00

 

新月橋
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重新堤外道

(其實就是新泰路和環漢路的交叉口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