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順便來更新一下食記吧...

原本沒有要寫,所以照片沒有拍得很多,見諒一下囉 

 

這家我已經看了快半年吧!

終於去吃了!!!!!!

 

先來介紹他的吃法吧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來源為兩餐的官方臉書

 

先來說我昨天去吃的感想吧!

我覺得是蠻好吃的,

雖然一人只要299吃到飽,但是肉品和起司要加點,而且都要加一成清潔費

(也是拉~~起司畢竟不好洗,但肉加清潔費?我不好說) 所以一餐吃下來也不是很便宜,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價位

 

 

先來看看我昨天拍的照片吧~!!

這是我昨天剛開始拿的照片

有發現嗎?餐具都是鐵餐具,感覺很耐用的感覺(這不是重點吧?)

碗也都不一樣,有長長的把柄!

有看到桌上的蛋嗎?

我男友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,他以為是生蛋,結果要打進鍋裡煮的時候,一打才發現是~水煮蛋~~所以默默的在一旁撥蛋殼

我去看取料區,明明就有寫水煮蛋阿~~ 真的很笨耶!!

 

店家在桌上蠻貼心的,都有放一張說明書?

 

桌上都有附一壺高湯,可以依造自己的辣度來調湯底

我是調中辣,畢竟要配合一下我男友~

這樣的辣度,對水餃配朝天椒的我當然沒什麼感覺~~

我男友喜歡辣,但稍微一點辣,他就會覺得辣的人,他覺得我昨天調的有點辣了(默默在加高湯)

 

對了~~等湯滾的時間,可以吃一下他的熟食,都是炸物,蠻好吃的

 

也可以吃,常在韓劇看到的韓國甜不辣,好吃!

沒吃過韓國的,第一次吃,我是覺得稍硬,但是好吃的!!!

記得要達煮熟區的喔!!!!!

 

 

重頭戲來了~~但我也忘記拍照我拉起起司的樣子,真的會牽很長的絲~

每次都要我男友幫我夾斷才可以!!哈哈

 

剛剛如果有認真看~~說明書的人就知道,最後可以炒飯~~

這也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部分,雖然是自己炒的,老王賣瓜的概念~哈哈

請記得要先把一些湯汁撈起來,不然會太濕喔!!

我是撈了蠻多湯汁的,不夠再加一點湯汁下去拌炒

店員也提醒我們,可以加起司下去一起炒~~

真的很好吃~~酸酸辣辣地又有牽絲的起司!!

我真的覺得很好吃,但很胖

 

 

 

雖然我一開始寫的可能會被打死,但是我又不是業配文,應該還好啦!!!!

 

 

整體來說,我是覺得還不錯吃

但是還是有一些些,我不習慣的地方!

例如:電磁爐,好像會一下子滾一下子又不滾,想說火開大一點,馬上店員阻止~~因為怕鍋底燒焦

店員服務態度還算不錯啦!!!

對了,我是吃西門町店面的!!!!!!!!

 

 

我的分享到此結束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