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! 好久不見...

今天要來個開箱文~ 產品是......LAFIT天王健身車!!!!!

其實這台車買回來已經半個月了~因為覺得真的不錯想要介紹給大家!!!!!

DSC_7996  

 

雖然本人正在進行減肥計畫 但是我不喜愛運動 (本身也支氣管不好......算是藉口)

但是為了減肥 想來想去 還是要運動 運動好處多多阿~!

所以囉!我就仔細的思考一下......我要運動的條件(整個很不喜歡運動~)

我要的條件是

1.最好可以在室內

2.可以邊看電視或電視邊運動

3..我唯一比較喜歡的運動就只有騎腳踏車

可以符合以上條件的就是室內健身車 所以我就立即開始尋找商品

馬上就看到了好幾個品牌的健身車...

至於我為何選擇買這台的原因是

1.它很特殊 它有三段式的變化 可以依造你今天心情做不同變化 不會太單調 (如下圖左邊三張)

2.它也可以收起來比較窄的樣式 因為家小 所以不可以太占空間 (如下圖右邊)

page  

3.它有書報架 可以放雜誌或平板 整個很符合我的需求 (終於可以邊看影片邊運動)

4.它富含的功能都有(分別為騎的速度 騎的時間 騎的距離 消耗的卡路里 偵測心跳)

DSC_8004  

5.它可以讓130~180公分的人騎乘 (這點很重要...因為本人有175公分)

6.它有椅背!!!!!!! 而且坐起來還不錯~

DSC_8017  

7.它有重力調整 (1為最輕 8為最重) (小女不才 因為怕腿痛  所以目前只敢用到6)

DSC_8014  

 

 

其實目前我騎了半個月 感覺真的還不錯 有運動的效果 會滿身汗...

當初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 發現某購物頻道有在賣 由於家人有會員 立即就叫家人訂下來

我還差點買不到 在電話訂購時 語音居然說沒貨了! 趕快轉至專人服務...

專人也說顏色只剩下藍色...數量只剩下5台以下了

(因為我不是在現場直播的時候訂購 是在網路尋找到的 可能買的時間有點晚了 才會遇到這樣的窘境)

這款健身車雖貴好像也不貴 說便宜也不便宜 也花了我快5000大洋阿!

可是我還是推薦 

我目前是一周至少騎4遍 每次騎30分鐘

若是真的有瘦下來 再向各位分享

 

 

 

 

以下是產品的資訊 提供各位參考

http://www.lafit.com.tw/2014/kingbike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