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來到約很久的國中同學會(雖然只有六人)

同學看這家的評價不錯,就馬上訂了這家店來聚餐

 

覺得整體的裝潢感覺都很棒耶!!

我對黑板畫得這麼漂亮的地方,有莫名的喜愛~~

感覺超厲害的!!!

整間店的大小不大,但座位的寬敞度還可以

但是我覺得六人做兩排位子很麻煩~~因為三人一排,坐在最裡面的人都不太能隨便出來~雖然也沒什麼要出來做的事情啦!!除了上廁所

 

菜單本的設計也走有點質感風

 

菜單有本子也有一張~單子的

 

不是因為本子裡面沒有披薩選項

而是外面單子的披薩是八吋,菜單本內的披薩是11吋的!!

他們家的披薩真的是現烤的,而且口味很多種!!!!!!

有選擇性困難的人很難選~!!

 

店內呢,如果沒有人店家部會趕你走的,我們剛好遇到沒人(星期一)

如果人多的話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喔!!

對了,湯姆餐酒館的低消是每個人150元(平日);300元(假日)

意思是不一定每個人都要點一份餐,可以大家一起SHARE~~

 

來看看我們當天點的餐點囉

我們當天點了三份套餐和一個披薩一個麵還有三杯飲料

但是我~~忘記菜名了

成品和菜單上的照片差不會很多!!

如果有人去的話可以比對一下~~哈哈 抱歉

 

前菜沙拉 

醬料蠻清爽的 而且有滿滿的起司

 

今日湯品

我記得是番茄豬肉湯,這道菜的味道真的是滿滿的番茄味啊~沒有再客氣的!!!!!

 

主餐披薩*2

料都很足!!

有些披薩再上桌的時候會現場加起司~~~~

因為是剛烤出來的,所以撒上去的起司也馬上融化

 

另外一個套餐是麵

干貝麵~我只記得重點

他的干貝有整整10個唷!!!

 

 

套餐飲料

薄荷抹茶

蜂蜜檸檬汁

抹茶拿鐵

因為套餐飲料只有可以抵80元

所以抹茶類的飲料都要額外補差價

(默默說根本沒幾樣是80元)

 

套餐甜點

烤布蕾+奶酪

 

還有加點的瑪格麗特披薩和麵

 

因為我們有當月壽星,所以有送一份甜點拼盤

 

 

好啦

來總結,這家店的優缺點(我個人認為啦)

優點

餐點的料都給很足,尤其是披薩有滿滿的起司

披薩都是現烤的,是薄皮披薩,咬起來很香

環境很好,服務人員態度超好的!!

適合聚餐的地方

 

小小不足的地方(重申是我覺得喔)

靠牆的六人座位有點不方便

我個人覺得甜點和飲料都有點偏甜

菜單如果要加套餐只能一次加200元,沒有別的選項

價位有點偏高~

 

 

推薦這家店的披薩

 

店家資訊

湯姆餐酒館Tom's pizzeria trattoria

地址: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8巷27號

電話: (02)2848-2666

營業時間: 上午11:30~下午21:30

arrow
arrow

    Shi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